加入收藏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威海工研院深入开展工作对接和应用技术成果发布

作者:时间:2020-12-12点击量:

12月9日、10日,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执行院长朱波、副院长蒋保臣等一行先后到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高区科技创新局开展工作对接,到荣成市开展应用技术成果发布活动。

12月9日上午,周传健院长、朱波院长、蒋保臣副院长等一行到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工作对接。座谈中,山大威海工研院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成果孵化、项目引进、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需求。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山大威海工研院的优势特色和成熟项目积极组织开展“双走进”活动,助力威海市产业创新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协同工作机制,畅通成果转化渠道等进行深入探讨,协力推动“1+4+N”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共同集聚创新资源,助力双招双引,为威海市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创新支撑。

12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8名教授专家到荣成市开展应用技术成果发布活动。活动中,山大威海工研院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提供的技术服务,山东大学教授专家以海洋产业技术为主先后进行应用技术成果发布并进行现场洽谈交流。此次活动为重点企业、驻威高校、科研机构之间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精准对接平台,为当地海洋产业技术发展聚合了创新资源,将有力促进优秀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服务地方产业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12月10日下午,周传健院长、朱波院长、蒋保臣副院长一行到高区科技创新局开展工作对接。座谈中,山大威海工研院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功能定位、服务宗旨和建设目标。高区科技创新局对高区产业布局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山大威海工研院发展提出了期望和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定期进行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配合,助力高区产业创新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