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量: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于2020年9月29日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区市科技局,高区、经区科技局,临港区科技金融办,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体系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就2020年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及方向

本年度申报技术领域重点围绕全市七大产业集群,不得与我市现有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领域相同或相似。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资格:承担单位要符合《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且没有正在执行阶段的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处罚记录和失信记录,通过“信用威海”网站查询无不良记录。

2、网上申报:申报单位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威海市政务服务网,查找“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在线填写基本信息,按要求提交加盖公章的电子版申报材料。

3、审核推荐:各区市主管部门及时网上审核推荐,各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将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和正式推荐函纸质版(一式一份)与电子版信息汇总表,统一报送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4、上报时间:2020年10月21日17:00前完成网上申报和推荐,过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主管部门业务咨询电话:

环翠区科技局资配科 王凯迪5223521

文登区科技局高新科 宋建强8483718

荣成市科技局资配科 梁军妮7592175

乳山市科技局业务科 孙东旭6661216

高区科技局计划科 丛军5620600

经区科技局科技发展科 刘一江5980071

临港区科技金融办科技科 宋雨轩5589091

综保区经发局企业管理科 荣志高8644388

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科技科 赵志超8963780

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谷国庆吴敬营 5819713

技术咨询 张永强 5804996

附件下载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9日